close
現在全身起滿了酒疹,完全睡不著...
所以趁著這感觸頗深的時候,趕快來感性一下。

很謝謝這一路來陪我的朋友們,
還有支持我的人。
你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也替我分擔各種煩惱。

自從畢業以來到現在我要入伍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很開心跟大家繼續保持聯絡,
都有吃飯喝酒聊是非。

謝謝nono在最後願意對小發卡伸出援手,
這個恩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謝謝小安安找我去當臨演賺菸錢,
更在找代養時幫了我很大的忙。
謝謝高迪在我生日時送的一件手繪T,
那件衣服我真的好愛好愛。
謝謝杰修的蛋糕,
還為了我創了生日新梗。
謝謝無聊、小鳥出席了我的生日,
還每晚陪著我三國到半夜。

請記得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人生過的好快樂,
同時充滿了自信與勇氣,
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十分的順利。
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賣衣服甚至是求學,
我都會支持你們,力挺到底。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