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榮幸地告知各位親朋好友,

我以20抽一之姿,順利地抽到了馬祖啦!!!!!!



他媽的好險我早做好了外島的心理準備,

不然在台上可能就罵出髒話啦!!



更酷的是,打給我老爸他還說啥怎麼那麼衰,
他早上才幫我去行天宮拜拜的...
我只能說平常沒有積陰德,
臨時抱佛腳實在沒有用啊!!

雖然很想說聲順其自然一切都是命的屁話,
但就在剛才,我看見了一則消息,
只要有買槍與玫瑰的門票,
都會在背面看見"Green Day see you in 2010"...
靠腰啊,這樣我是要怎麼看啊 糙!!
真他媽的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