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點根菸,畢竟這時的心情有點落寞,
一年真的過好快,去年這時候的我有如行屍走肉,
為了一些事情偷偷掉著眼淚不敢說吧我想。

然後我發現學分嚴重不足,升大四就知道自己要延畢了。

接著是好懷念好懷念的蘭嶼,還有很棒的實習經驗。
於是27學分的上學期開始,
很心虛的禮拜一跟很痛苦的禮拜二,
三個術科搭配畢製的威力,讓我咖啡當水喝,
熬夜到凌晨四點多是家常便飯。

提心吊膽地面對每一個必修,少一個就是延畢。

早就忘記多少次抽著菸後悔年少的輕狂,
"少壯不努力,大四考七科"成了我的最佳寫照。
反正就是不斷地告誡自己,
"課都要去上,忍一忍是一年,懈怠則再加一年"。

然後歐趴,很開心,鬆了一口氣,
但這段旅程只走了一半。

寒假,搬家,德國,
接著一樣27學分的下學期開始了。

首先感受到的是火燒屁股的畢製壓力,
加上一個人修課的不確定性,
外搭8點的體育課,我真的一度要放棄了。

期中考,我永遠忘不了,
七科,加上畢製前一個禮拜的準備,
我連續一個禮拜凌晨4點睡,然後六點或八點就起來。
可惜終究是爆掉了一科...

畢展很順利地結束,雖然說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但至少圓滿地將他親手畫下了句點。
然後系必修都過了,提早結束的系選修也順利地拿到了學分。

接著期末考,
使用者分析真的讓我暈頭了,
財務報表分析則讓我確定數學永遠不會是我的菜。

總而言之,我盡力了。

這一年,
這10個月以來,
這54學分的大四,
我撐過來了。

連當時的我自己大概都不敢想像吧,
我不敢說為自己驕傲,
但我想我終究是有成長了一點點吧?
懂得為自己負責了吧?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