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話一直想對妳說,
雖然我們目前的關係實在很微妙,
我想就不要說穿了。

希望妳知道我真的很關心妳,
一直以來,妳在我心中都有很特別的位置,
不是還眷戀著或是什麼的,
只是偶而想起那些日子,
除了感謝,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夠表達什麼。

感謝妳容忍當時幼稚的我,
感謝妳包容當時我無法好好陪伴妳的生活,
感謝妳當時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那些日子真的是我到現在最快樂、最感動也最幸福的時候,
儘管當時的我不但不知情,更不懂得珍惜。

希望妳知道我總是關心著妳,
期盼妳能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對不起我曾經帶給妳的傷心難過,
真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