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今年台北電影節有撥映,

算是部溫馨喜劇,

典型的浪子回頭要追回美人歸的劇情,

當然,

美人這時候身旁一定會有護花使者的出現。

先來看看陣容,


導演:大衛史威瑪(David Schwimmer)

有沒有很面熟XD

他正是"六人行"連續劇中的Rose!!

這部電影為他的導演處女作。

編劇:賽門佩格 (Simon Pegg)

演員:


賽門佩格 (Simon Pegg)

本片男主角,

將女主角肚子搞大並在婚禮時丟下女方落跑,

多年後為了追回愛人的芳心,

於是決定與情敵一起參加馬拉松一較高下。

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

他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喜劇演員,

他所主演的"活人牲吃"是唯一一部讓我重頭笑到尾的好片。


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

美麗的女主角,

演過"當幸福來敲門",

沒什麼特別印象 囧。


漢克阿塞利亞(Hank Azaria)

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新歡,

重點是,

大家是不是又覺得他很眼熟呢XD

他正是在"六人行"中飾演菲比的科學家男朋友,

就是飛去俄國後來實驗失敗又跑回來的那位。

此外,

他還演了不少的舞台劇,

也在電視卡通"The Simpsons"擔任配音,

電影較近期且知名的就是他在"愛上波莉"中的演出,

沒印象?

看下圖片,



十分吃重的角色呢XD

基本上我覺得David將情敵這個角色交給Hank來演實在是挑的非常精準,

Hank完全把該角色某些可笑的偏執演的唯妙唯肖,

而他本身又具備了一種難以言喻的高雅氣息,

更是襯托出了角色較為上流社會的設定,

與男主角相比之下,

強烈的對比更為明顯。


劇情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主要是兩個男演員我都十分喜歡,

搭上我覺得蠻流暢的劇情進展,

真的很適合拿來放鬆自己。

如果你不想要一個主題太過沉重,

或得看著男主角上天下海到處撞破牆壁的週末,

那這部片會是你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