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攝於某個小鎮,椅子超可愛的)

睽違了半年之久,我終於把底片拿去沖掃了
很不幸地...有一捲沖出來完全空白
然後又一堆曝光跟晃動過度的照片,
所以四捲刪減下來,實在沒幾張能看的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嘗試正沖負,
使用的正片為agfg的CT100,
而其餘的一般負片則是使用我最喜愛的Xtra400,
可惜在德國陽光實在不夠充足,無法發揮它粒子飽滿的魅力。 






上面兩張都是我家廣場附近拍的,
可以很明顯地發現...綠的可以啊,
這就是正沖負的特色,你永遠不知道沖出來會是怎樣的效果。



這張是這次的得意作品了,
沒記錯地點應該是我們學校的操場附近吧,
時間看起來像是日落時分。


接下來是華山特輯!!






沒記錯應該是第八百次去華山場勘時拍的,
當天天氣很好,陽光充足。

至於為什麼明明標題訂德國,可是卻沒有半張跟德國有關呢?
當然是因為德國的照片都曝光銷毀啦,
另外就是正片有拍德國的還有一捲沒照完,
所以就等下次分享了。

這次最悶的莫過於....拍柏林圍牆的照片全沒了,
一整捲的空白底片,實在是令我心痛不已。
剩下的這些大家就加減看吧,
由於去的時候德國正值冬天,天氣實在不太良好,
沒有太陽的lomo機基本上跟手機相機是不相上下了,
所以只挑一些還算可以的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是德國篇~



柏林的火車站,我真是有夠熱愛剪影的。
有趣的是他們車站沒有剪票口這種東西,一切講究良心。
不過在火車行進過程中還是有驗票的就是了。





一些水果攤販,因為色彩鮮豔的不得了,
我也記得我拍了不少...但是不是曝光報銷了,
就是不見了,總而言之這次旅行的拍攝真的很多災多難。



這是在一個湖中小島的車站,一條廢棄鐵路,
雖然天氣很冷很糟,但是枯樹枯葉的景象,其實也挺美的。



我熱愛逆光跟剪影!!





其實這張好像是想拍牆上的塗鴉的樣子,
德國雖然身為先進的已開發國家,
但其實塗鴉還是到處可見,青年失業的問題在他們那邊也很嚴重。
有趣的是,常在市區的街道上看見很多穿著龐克的年輕人坐在地上要錢。
總覺得這樣的態度,似乎與我所認知的龐克精神背道而馳了。

雖然很悶,但依舊是有不少自己很喜愛的照片,
更多更完整的照片,就請大家去相簿看了,
至於我媽那邊的相片我會找時間整理再傳上來,
會有比較多的風景照跟介紹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