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心裡頭缺少了些什麼,

聽著iTune裡面破百首的音樂,

卻得不到滿足。

於是我橫下了心,

一腳踏進了electronica的世界,

初聽之下,

我選擇了trance當作我的入門款,

另外也將百大Dj加入了我的最愛,

打算有時間再一個一個挑出來聽完。




這首歌是我在youtube隨手打上trance的結果,

超棒的節奏與旋律,

雖然mv很蝦,

但一個人在家點支菸,

沉浸在5:1的環繞音效中<唔,不過youtube只有雙聲道>,

實在是很讓人噴尿啊!!!!


關於這個團,

我試圖找尋他們的資料,

只大概知道這首歌收錄在他們1998的專輯中,

專輯很難找,

逛了誠品跟博客來也都沒頭緒,

實在整個很悶,

希望好心人士有資訊的話提供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