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報掛在我電腦後牆壁上方@@



Blink-182我想就不多做介紹了,

想認識他們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

我可以講上一天一夜都沒問題~


這是他們之前當百事代言人,

巡迴全美時其中一場位於明尼蘇達的Live,

第一首是"I Miss You"收錄於第三張同名專輯,

第二首則是"Rock Show"收錄於第二張"Take off your pants and jacket"專輯。


可以從訪談中看到Travis因為右腳卡在Tom的屁股中所以上了石膏<誤!>,

但他仍然靠著一隻腳完成了表演,

所以一點點燒傷我相信對他而言不算什麼!!


我好喜歡他們將c段改編後的"Rock Show",

改了之後讓後半段的味道完全不同了,

就如同Big Day Out的"Dammit"一樣。

他們總是不斷帶給我驚喜,

就連休團的時候也是一樣 囧。


P.S. Tom真的很白痴很可愛,

面對鏡頭廢話一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