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阿卜床上滾來滾去擺爛時,

接到了實習公司聯太的電話,

我馬上正經八百的挺直了身子,

以這輩子告白時用的認真口吻,

惶恐的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的誠懇。

問題是...

不是好消息。

聯太因為七月實習生過剩,

所以希望我能把實習時間調到8月...

也就是說我七月得擺爛,

因為只做一個月的工讀生,

誰要?


其實真的很悶,

很多事情最近都很不順,

超無力又超無言。

但又能怎樣?

事情自有它的規律和路徑,

我想我只能順其自然的抬起頭來,

做出最好的表現,

活出最好的自己。


繼續加油囉,

只希望不要到時候連八月都跟我說滿,

然後...

哀,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6/21 12:21

臉很臭,

心情很差,

Lc-a賣家傳簡訊來說相機被下標,

所以明天不賣給我了。

科科,

幹!!

他媽的要衰到什麼時候,

我他媽真的要去龍山寺了機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