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折磨人的畢展正式宣告結束,
加上我成功地戒掉了魔獸世界的癮頭,
因此最近空閒的時間忽然多了起來,
常常一整個晚上都在msn上跟朋友喇低賽,
互相分享一些沒意義且十分不營養的影片與相簿觀看。
有鑑於此,身為一個資傳系的優秀學生,
我開了Facebook的帳號來玩玩。

整體而言介面操作上實在有點複雜,
不過在摸熟以後這倒不是太大的問題,
家中習慣用maxon的情況下開網頁十分緩慢才真正令我苦惱,
玩了一些小遊戲發現大多數還是以簡單的文字遊戲居多,
實在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Facebook在搜尋朋友的方面上倒是挺成功的,
尤其它可以匯入msn帳號與信箱地址的功能,
更是讓我一開帳號就收到不少朋友的邀請。
反正大家如果有在玩的就加個好友吧,
我人緣不好,玩黑幫遊戲人數輸人都一直被幹掉。

我的名稱leo chou,
應該打這個就搜尋得到我吧我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