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這邊每日的參觀人數正節節上升

原因多半跟我最近正逢低潮脫不了太大關係

很感謝身邊好友們的鼓勵與支持

你們真的是我現在能如此平靜面對世界的最大原因

也很抱歉

最近的我很冷漠
對於你們盛情的邀約
我往往是一副拒之千里的態度

不是我刻意裝難受

而是
真的有太多東西
我一下子無法整理
但請記住
這時候的你們
都是我的救星
不管是一通電話的問候或邀約
亦或是
msn上一篇短短的留言
都給予了我莫大的支持

我想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很抱歉現在的我真的笑不出來
畢竟
這一切的突如其來
真令我難以接受

謝謝阿卜nono小鳥
你們為了逗我開心
那不曾間斷的消遣我和驚人的冷笑話
對我幫助甚廣

謝謝大雄
這次沒有你
我真的沒辦法那麼冷靜地去面對一波波的衝擊
是你
讓我看清瀰漫焦慮下的真實想法
洞悉自己的心
是你
讓我沉穩的踏出每一步
而不再猶豫

謝謝另一位周
我們互相支持對方甚久
希望你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
那麼累
還是堅持陪我喝一杯生活綠
敞開心懷的聊一聊
雖然嘆氣比吐出二手菸的次數還多
但我真的好受多了
也請你加油
別再重蹈覆轍了

有你們
真的很棒

太感人肺腑或肉麻的那些話我想我就不多說了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不適合
我想我總是處於酸人的情況下比較多

但我還是謝謝你們

再等一陣子
以前那無憂無慮
笑的比誰都大聲
比誰都開心
比誰都開懷
比誰都挺朋友的周志鴻

就會回來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