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了整整一個禮拜,還是想不出母親節禮物,
更慘的是母親節昨天就過了!!
老媽還跟我耍脾氣,但是在送過包包、香水以後,
去年的椅墊已經是我的最下下策了。
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新梗了...

前天帶小發卡去剃毛,這次沒有特別要求,
結果又是一身精光...

像不像是戴了面具的摔角選手?
由於屁股附近的毛全沒了,導致他不敢坐在冰冷冷的地板上...
因此我已經連續三天醒來時發現他睡在我身旁。
雖然很溫馨,但我還是比較偏好早上醒來旁邊躺的是美女啊!!
而不是一大早就不斷舔你臉,
要你帶他出去玩的摔角選手啊啊啊。
何況兩個大男人肌膚碰肌膚的睡在一起,
實在是讓人有點不太舒服。
難怪我這兩天老是夢到我被帶點鬍子的女孩舔臉頰,
總是覺得在某種程度的歡愉中,
似乎又帶點刺痛感,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但這是事實。

總而言之,
誰快點幫我想母親節禮物,
我不想每天都看到我媽失望的神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