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Mr. Children在台灣應該有不少人知道,

這首歌就算是不聽他們的人應該也有不少人聽過,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mv是我大二的時候,

同學的報告介紹他們。

我很少聽日本樂團,

除了幾個比較能夠接受的龐克團,

原因不外乎不太能接受他們的調調,

但是這首mv,

整個拍的觸動了我的心弦。

整體而言就是講一群老朋友圓夢的故事,

儘管觀眾不多,

但能夠跨出去完成以前的夢想,

卻比什麼都來的值得。

第一次在課堂上看mv,

我的眼淚就不自禁地差點掉下來了,

前陣子看到了翻譯版本後,

有了更深的一層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