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lame My Youth - Fantastic

Higher than low right now
現在心情比之前好太多
Just back from bottomed out
整個觸底反彈
Wrong combination of the right pills
錯誤的組合搭配合適的藥丸
Paid good money for a cheap thrill
為廉價的快感付出大筆金錢
No postcard from the trip I took
沒收到半張旅行時寄出的明信片
Rum rings on a self-help book
蘭姆酒圍繞著自我拯救的書籍
Bus from the city to the bright side
公車從城市開往光明之地
Got no blues on the red line
在紅線上也不會感到憂鬱
No shit, I just woke up like this
沒開玩笑 我起床就這麼開心

I feel fucking fantastic
我感到無比美好
Hooray, hooray
萬歲 萬歲
There's a light in the attic
就連閣樓也亮了起來
Sunshine on my brain
腦內陽光普造
Today is the greatest
今天是最棒的一天
But I don't know what day it is
儘管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哪一天
It feels good, so good, to say
我感到好到不能再好 甚至可以大聲說出
I'm okay, okay, okay, okay, okay
我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I'm okay, okay, okay, okay, okay
我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So blessed, so blessed make you wanna say
備感眷顧 甚至讓你想大聲說
Good God got a vibe like a Sunday morning
感謝上帝 這氛圍就像星期天早晨
Been soaked to the bone, been pouring
曾被大雨淋濕 深浸到骨子裡
My umbrella got a hole like the one in my soul
我的雨傘有個跟我靈魂差不多大的空洞
But the bells gonna toll
但鐘聲總會響起
Gotta get it while it's hot before I go cold
得趕在心情冷卻前抓住這感覺
No shit, I just woke up like this
不開玩笑 我起床就這麼開心

I feel fucking fantastic
我感到無比美好
Hooray, hooray
萬歲 萬歲
There's a light in the attic
就連閣樓也亮了起來
Sunshine on my brain
腦內陽光普造
Today is the greatest
今天是最棒的一天
But I don't know what day it is
儘管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哪一天
It feels good, so good, to say
我感到好到不能再好 甚至可以大聲說出
I'm okay, okay, okay, okay, okay
我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I'm okay, okay, okay, okay, okay
我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Hooray, hooray
萬歲 萬歲



Blame My Youth由知名歌手、作曲者Sean Van Vleet主導,
於2020年組成並開始推出單曲,
曲風主要為Alternative rock與Modern rock。

Van Vleet最早來自於芝加哥的獨立樂團Empire,
當時的成功讓該團曾出席不少電視節目、音樂祭,
並與Death Cab for Cutie, Deerhunter, Alkaline Trio等團一同巡迴。
在Empire於2015年解散後,
他與朋友共同創作的大量歌曲被廣泛地用於知名廣告中,
合作對象包括Apple, Samsung, Google, Volkswagen等知名品牌。

這首Fantastic推出後便收到極大回響,
不但Spotify撥放次數突破300萬大關,
更站上VEVO Alternative rock榜前30名,
爾後也被收入在BMY 2022年的專輯"Dance With My Demons"中。

關於這首歌Van Vleet表示:
這歌可以說在短短的兩分鐘內講述了我的人生故事,
有天早晨,副歌的第一句
就像咖啡一樣衝擊了我的腦袋,
我立刻感到無比積極,
下床後更是覺得整個人清爽無比。
這首歌為很多美好的日子下了最棒的註解,
儘管是在我心情糟糕透頂的時候。

arrow
arrow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