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入手SOTY的專輯時,
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在台灣親眼看到他們,
更別提是如此的近距離了,
我幾乎可以吃到主唱的口水和汗水了!!

真的很爽很爽,從頭衝撞到尾,
光景消逝和supe也很棒,
尤其是supe的主唱,嗓音棒,帶動氣氛更是一流,
實在沒想到還沒輪到SOTY就讓我軟腳了。

如果你問我歌的順序,很抱歉我真的忘了,
加上第三張新專輯我沒有仔細聆聽,
又加上音場其實不太好,除了鼓聲外,
其他根本都混在一起,不過我還是撞的很害,
雖然得時時保護我的帽子和眼鏡。

SOTY剛開始沒多久,就看到有人拿著破碎的眼鏡,
臉頰還冒著血,一臉無奈的退到一旁,
只能說眼鏡仔在這種情況下還真是有夠不吃香。

汗味瀰漫,刺鼻的髮油處處可聞,
不時看到有人趴在地上找東西,
我不停的注意鞋帶,避免上社會新聞的頭版。

很多女孩子都很厲害,一開始被撞的很不爽,
最後我發現推我最用力的都是她們,
在這邊說聲抱歉,那種情況下真的很難控制方向,
我已經盡量避開異性了。

很佩服那些拿著iPhoe不停拍照的人,
只要一個衝撞,手機脫手而出,
大概就是兩萬塊報銷了...
卻看到不少人拿著在拍。

有時候其實也會想拍照留下紀念,
但如果不能把握每一刻去感受樂團們,
那我想事後再去看那些照片也是多餘的。

總而言之感謝The Wall,
也感謝SOTY,
耳鳴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讓我真切地感覺到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