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出以下的話,

但我對公關充滿憧憬,

或許我太嫩,

或許我太傻,

也或許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真的被公關充滿挑戰性的性質深深吸引著。

很感謝今天Cris對我做的講解,

讓我更熟析公關在case的操作流程,

也讓我深深體會了公關這行業的殘酷XD

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或是我有沒有這資格將這當做將來吃飯的工具,

但我想,

公關會是我將來就業時的第一選擇!


以上屁話你相信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