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七點半就爬起來,

鬧鐘似乎要沒電了,

時間落後了快15分鐘,

悠閒的我直到洗完澡穿好衣服才發現...

差點遲到,

所以急急忙忙的坐上計程車直奔台大麥當勞。

一到現場拿了新的工作手冊,

就開始站在門口,

先和TVBS的記者打招呼,

然後一位基隆來的仁兄不到九點就拔得今天的頭籌,

很駭的他不斷地找我們聊天,

讓人有點吃不消...

接著發號碼牌,

TVBS的大哥們和漂亮的記者姐姐開始做sng連線的採訪,

我們也提供了加油棒給現場排隊的民眾們。

接近九點半,

排隊人數就破百了,

中間還有陳致遠到場的插曲,

發現他跟我差不多高麻~

只是大我個兩三號而已0..0

之後麥當勞的接待人員就一次十人一波波的帶到地下室,

其中一個接待人員好可愛!!

地下室人滿為患...

擠滿了民眾和攝影師跟記者,

空氣很差,

我被堵在通往工作人員休息室的走道上,

麥當勞叔叔跟陳致遠不斷地從我面前經過,

不得不推一下麥當勞叔叔Ronald,

十分會帶動氣氛的傢伙,

而且昨天我才知道全台只有一個麥當勞叔叔喔,

他還有簽保密條約,

不能洩漏他的真實身份。

主持人我們請來了張洛君,

他很客氣,

也都會跟工作人員作溝通,

令人放心的好人。

接著就是比賽開打啦,

Ronald為了趕行程去跟小朋友辦握手會所以先走了,

陳致遠也在開賽沒多久就先行離開。

整體而言活動十分的順利,

大家原本都很擔心會沒有人來看比賽...

結果最後地下室最多塞了快200人...

這次學了不少的流程,

例如新聞稿、還有要弄禮物給媒體,

以及一些應對,

雖然早起好痛苦,

但真的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