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應該是昨天,

晚上七點多左右,

我搭上了黑熊的賊車,

與猛龍、黑熊兩人開始我們高中一年一次重聚的行程。

剛上車,

便得知了我們要前往桃園找小雞,

高速公路車有點多,

開的有點慢,

黑熊車上的音樂有點low。

接著就是迷路,

以及一路上對檳榔西施的叫囂與讚嘆,

雖然桃園的都比較保守,

但三個人仍性致勃勃的構想著繼續南下到中南部體驗摸兩粒行程。


接著找到了元智大學,

然後接了小雞這死不回天母的砸碎,

便開始找尋高檔的晚餐地點,

那時應該是8點多了吧,

先選了家叫相宴的,

八點半問,

說十點才會有位置,

悶。

然後決定到20步距離遠的老賊日本料理,

剛走過去,

就看到鐵門無情的拉下,

悶。

最後決定到"出一張嘴"燒烤店碰碰運氣,

運氣不錯的,

店裡沒啥人,

但最慘的是,

每人花了六百塊,

但是東西卻普通到不行,

不如吃醬太郎六百還有找,

所以還是,

悶!


不過一邊吃真的是一邊笑,

不知道為什麼四個人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真的有笑不完的事情。

黑熊甚至碰上了他的未來女友"亮亮",

連準備踏上回程時都還對她念念不忘。


接著便是打保齡球,

完全是去年我生日的重演。

相隔一年,

我真的有進步了!!

不但打出全倒,

甚至在第一局贏了去年的冠軍小雞!!


不過接下來第二局小雞那王八戴上了我的幸運手環後,

便來了個兩次全倒,

加上我的手指無力症再度復發,

因此我跟猛龍這一隊便以些微的分數落敗,

但至少我還贏過誇口自己好好練過的黑熊。


今天好開心,

也用Lc-a拍了不少照片,

到時候再上傳。

真的很久沒有笑到這樣肚子痛了,

果然這樣四人組出去,

就是可以令我開懷不已,

雖然接下來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但我們一定還要湊出時間來,

由黑熊當司機與金主,

來個全台走透透之旅!!

喔~

還有八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