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小發洩一下
幹你娘的濫颱風
雖然有放假
但我是大學生欸 糙

總之今年延續了去年傳統
找了天母幫吃喝一番
另外多了保齡球跟夜唱
媽的手超酸 右手快抬不起來了
為什麼黑熊那麼好笑又死不唱歌?
為什麼小雞唱起歌來活像隻閹雞?
為什麼猛龍的狗男女可以吼進我心坎裡?
為什麼小胖子豪豪老愛點些我會唱的老歌?

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
不管是吃燒烤的時候
還是打保齡球的時候
雖然我打的很鳥
直逼黑熊的喇賽等級
保齡球最後一局不但慘敗
最後連投籃機都輸他
還被迫單腳跳回車上
也請黑熊別忘了你還欠我們三個人高級的一餐
暑假前得還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我就20了
無所適從的20呢
太多感謝的話跟感恩的東西我想就免了
都到這個年紀了
該懂該想的應該都要具備了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不一樣的是
今年我身邊有人陪了
朋友是一直都在
不一樣的是更上一階層的
很謝謝小樓
風雨之中還搭計程車趕到降太郎給我們驚喜
送了個很好吃的豬骨力蛋糕
雖然我們一直拖到2點多打保齡球時才吃他
坐車時還因為黑熊耍脾氣假甩尾壓到了他
但我還是很高興
吃的滿心歡喜呢

昨天到今天的一切 我不會忘
接下來的各位的生日大家再見
另外明年的這個時候
更不能忘記好好的相聚一下
友誼長存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