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說 19歲是很衰的一年

所以不能大肆慶祝

但我想 在六月底發生的事絕對是夠慘絕人寰的了

再衰 再鳥 我想都比不過它了

所以我還是接受了老爸的好意 在昨天和親戚大肆慶祝

反正 最壞的我已經經歷過勒



只不過喝了一點點的啤酒

就起酒疹勒... 替我未來的應酬生涯感到無比的無力啊

希望這可藉由鍛鍊酒量來改善哪@@



總之

很多事很多事發生.過去.結束

我也該繼續往前勒

19歲會是個新開始

我期待著且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