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好朋友的標準定義是什麼,但今天跟周嫌跑了兩間pub,

聊了很多很多,女人、感情、未來和現在,都聊了,

我想這樣就算是很好的朋友吧。


很久沒約出來喝東西聊天,加上他又適逢所謂的"暫時分開期",

自然話題開了就停不太下來,反正就是輪流拿菸,然後一個說一個聽。


感覺很好。


一些我一直沒跟人說的事情,

隨著我將其化為聲音而慢慢的讓我釐清了不少自己真正的想法,

那些我一直不願意去觸碰的回憶,那些我不願意多作談論的看法,

都隨著朋友間最自然的氣氛,給我力量,將心中的煩悶、委屈一掃而空。


我不想太肉麻,也不想太過濫情,但有個可以真心面對的朋友真的很好!!

認識周嫌應該超過14年了吧,從小三莫名奇妙的搭肩膀裝熟開始,

一直到現在大四了,不但保持著聯絡,雙方對於彼此的近況更是瞭若指掌。


我可以沒有女朋友單身到老,但這樣的朋友,是絕對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