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愛打敗不景氣",這是昨天阿卜貼給我看的一個廣告標語,

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實在是豪笅到不行!!

舉我剛剛出門所看到的景象為例吧:

隨著開學而作息日漸正常,

晚上將近11點就必須補充夜肖對於我這個還在發育的年輕男子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買點鹽酥雞配上生活綠跟紅當,再拿長庚戰神的完整懶人包當做下茶菜,

實為人生一大樂事。

就在前往阿郎的路上,我碰上了一對情侶剛剛停下機車甜蜜地抱在一起聊天;

這是個自由戀愛的時代,更何況男女雙方都成年了,

就算三更半夜看到這種情況實在也不足為奇。

但等到我將上述三樣基本道具收集完畢後,往回走的路上,

看到剛剛那對情侶完全沒有移動任何腳步,仍然深情地抱在一塊兒。

你說,照他們這樣天荒地老的抱下去不到小7消費個保險套,

經濟不景氣要怎麼靠愛情來打敗呢?

真正在振興經濟且持續不斷消費的,根本是我們這些沒對象可抱的單身漢才對啊!!

我可是一口氣花了100多塊的新台幣將三樣道具一次買齊啊,為了什麼?

就為了在這種孤寂的夜晚入睡時,能夠因為睡前滿足了生理上的基本需求,

而睡得更加安穩啊!!

為了不要一早起來,發現沾溼枕頭的不是口水而是因為寂寞難耐所留下的淚水啊!!

所以阿卜你不必感到不愉快,我們才是台灣經濟背後的真正推手,

對台灣而言,我們才是"一段愛與汗水故事"的真正男主角!!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下往事,將近五個月前我遭遇了一些挫折,

人有時候就是犯賤,明隻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正是這件事最貼切的寫照;

我跑去看了EX的網誌,看到一篇抱怨經濟狀況的文章,

其中的解決方案包括了"找個有錢的新男友",對於剛剛接受事實的我,

跑去看這種文章完全是自掘墳墓,活像個神風特攻隊忘記幫飛機加油一樣,

直接在桃園中正機場自爆。

儘管我知道那句話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但那時的我除了茫然地大口抽著菸外,什麼都不敢想,

只能放任回憶一幕幕由腦中不斷閃過...

至此之後到現在,我沒再去過對方的網誌。

"有些東西,是吐出再多菸霧也帶不走的。"

當時沒有這樣體認的我,在那時候深刻地了解到,

心死的滋味是多麼複雜與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