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買票前很猶豫,
畢竟是高中大一那時候在聽得團,
雖然當時把"Four Minute Mile"&"On a Wire"聽到滾瓜爛熟,
我大學的flash作業甚至是用"Campfire Kansas"當主題曲,
但畢竟好一陣子沒聽,
然後新專輯更是聽兩遍就晾在一旁。

還好已經習慣一個人看表演,
還好已經習慣每次震耳欲聾的大鼓與Bass,
也還好已經愛上從the wall走出來時脫胎換骨的感覺。

儘管他們不年輕了,
儘管今天一開始樂器毛病不斷(第二首歌主唱的吉他就斷弦了XD)。

在最近壓力爆表的生活中,
他們為我帶來了出口。

主唱的歌喉依舊好得讓人難以置信,
吉他手跳下來時我接住了!!
好重好重,
但是我趁機捏了好幾下他肥滋滋的啤酒肚!

令人驚喜的二次安可,
有趣的cover(Blurs -Girls and Boys),
希望他們有感受到台灣獨有的熱情!!

同樣地,
到現在依舊嚴重的耳鳴,
提醒著我今晚的美好!!








The Get Up Kids cover "Girls And Boys" by Bl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