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link-182 - EDGING
 
I ain't that cool, a little fucked in the head
我沒那麼酷 腦袋甚至有點問題
They'll be hangin' me quick when I'm back from the dead
當我起死回生時 他們會馬上把我推上絞刑台
Get the rope, get the rope
拿繩子來 拿繩子來
Get the rope, get the rope
拿繩子來 拿繩子來
 
I'm a punk rock kid, I came from hell with a curse
我是個龐克小鬼 來自地獄 身帶詛咒
She tried to pray it away, so I fucked her in church
她試圖祈禱驅散 所以我在教堂上了她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難道你不知道嗎? 難道你不知道嗎? 
Don't you know? Yeah, don't you know?
難道你不知道嗎? 難道你不知道嗎? 
 
They say you’re not safe here if I stay
他們說我留在這不安全
With a knife that sharp no way
尤其刀是如此鋒利 沒門
 
No, I leave them broken-hearted
喔不 我讓他們心碎
Oh no, look at thе mess we started
喔不 看看我們造成的爛攤子
Oh no, I leave the broken hearts this way (This way)
喔不 我就這樣徒留他們心碎
What you say (What you say)
你說什麼
You want to play
你想一起玩
 
Yea, don't be fooled, I'm only letting you down
別被呼巄了 我只會讓你失望
They pursue me on foot, but I hid in the crowd
他們徒步追捕我 但我消失在人群之中
Like a ghost, like a ghost
就像個鬼魂 就像個鬼魂
Like a ghost, like a ghost
就像個鬼魂 就像個鬼魂
 
The seats of my car are filled with cigarette burns
我車上的座椅佈滿菸孔
I got a fire in my eye, a little blood on my shirt
眼中冒著怒火 衣服沾上些許血漬
Let's hit the road, hit the road
就此上路 就此上路
Hit the road, hit the road
就此上路 就此上路
 
I know there's a special place in hell
我知道在地獄有個特別的地方
That my friends and I know well
只有我和朋友才知道
There's a perfect place to go
在那有個完美的去處
When it's time to lose control
每當我們想要放肆地做自己時
 
No, I leave them broken-hearted
喔不 我讓他們心碎
Oh no, look at thе mess we started
喔不 看看我們造成的爛攤子
Oh no, I leave the broken hearts this way (This way)
喔不 我就這樣徒留他們心碎
What you say (What you say)
你說什麼
You want to play
你想一起玩
 
Nightmare, daydream (No, oh no, oh no, oh no)
惡夢 白日夢
You can't save me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你救不了我
 
No way, no, I leave them broken-hearted
不可能 喔不 我讓他們心碎
Oh no, look at the mess we started
喔不 看看我們造成的爛攤子
Oh no, I leave the broken hearts this way (Shit!)
喔不 我就這樣徒留他們心碎
Oh no, I leave the broken hearted
喔不 我讓他們心碎
Oh no, look at the mess we started
喔不 看看我們造成的爛攤子
Oh no, I leave the broken hearts this way
喔不 我就這樣徒留他們心碎
What you say? Everyday, it's a waste, You want to play
你說什麼? 每一天 都是種浪費 你想一起玩
 
 
 
可能有很久沒那麼開心了XDDDDD
相隔將近7年的時間,
blink-182創團吉他手Tom Delonge回來啦!
在10/11忽然在各大社交平台丟下這重磅消息,
除了丟出這首睽違11年的全新單曲以及新專輯的訊息,
更直接宣布明年的巡迴場次(火球祭拜託T.T)。
 
其實從去年開始就嗅出了Tom應該是會回來的氛圍,
由於Mark的癌症讓Tom與他快速地修復了關係,
當時可以看到諸多兩人在Mark twitch直播上的互動,
包含Tom傳訊息給他的影片,
兩人也開始會在SNS上po以前的照片或互相留言,
爾後Tom更上了Mark在Apple music的podcast節目。
讓我比較確信的是今年Kidrobot推出了三人的裸體玩具,
該玩具致敬經典MV"What's My Age Again?"的演出畫面,
相較上次的版本這次多了Tom的出現,
更讓我覺得他的回歸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首波宣傳他們就放上了底部的宣傳影片與首支單曲的歌名,
不改以往搞笑的風格,
影片以They're coming貫穿全片,
Coming音似Cumming(高潮),
而新歌名"EDGING"更有高潮控制的意思,
這種雙關的低俗笑話讓人深且地感受到他們真的回來了XD
 
然而這首歌的歌詞卻與搞笑無關,
主要應該是在描述Tom的心境,
從開頭他承認自己是白癡(兩次離團),
粉絲對他的不諒解與批評,
到中間敘述他與Mark總是有個彼此知道的祕密基地可以一起做自己,
以及副歌說自己讓粉絲們心碎,
到最後彷彿是Tom跟Mark的對話,
You want to play除了一起玩耍,
應該也有Tom坦承還想一起玩團玩音樂的意思。
 
整首歌Tom與Mark的合聲和副歌互換真的讓人驚艷,
一直以來這都是他們的強項,
在這首歌中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MV更找來當紅的導演Cole Bennett拍攝,
我猜應該是Travis透過嘻哈掛的關係找來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製作人換成Travis啦~
個人對於前兩張的製作人John Feldmann實在不敢恭維。
總而言之希望新專輯的消息趕快來,
在y2k is back的風潮中,
期待他們能再次掀起Pop punk的風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里歐 的頭像
    周里歐

    震耳欲聾的樂聲間,聽見自我的聲音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