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打聯太地獄畢業的,

讓大家知道公關是個應當受人尊敬的職業!!

但我似乎沒資格講這種話,

因為我在那邊根本是吹著冷氣逛Youtube而已,

只差沒有叼根菸又翹著腳兼逛色情網站了 囧。


一個月的時間好短好快,

跟大家似乎說熟又說不上太熟,

大概就像吃牛排會出血的那種熟吧我想。


但聯太的大家都很照顧和包容我,

有問題都會細心回答,

老是叫我趕快回家,

雖然我明明早上就愛遲到...

很感謝一組的Chris、童童、總監Daisey,

你們教了我很多很多關於公關這一行的基本常識。

也感謝Daniel、嘉嘉、Jessica、Ashiely和珍妮花跟米雪兒倆位老大,

你們包容我殘缺的大腦和微小的辦事能力,

相信我,

將事情交給我做,

讓我在實務上面獲得了不少經驗,

尤其是Daniel,

你根本讓我成為了Excel達人。 <禮拜一記得打電話給姓陳的>

此外感謝三組的Anchor、Kathy、Cristina、Ella<是她吧?提許盧芸的那位>

以及提醒我要準時去上學的小摳XDDD,

喔還有今天同樣結束幫忙的Tina,

你們都很照顧很照顧我!!

四組的...恩...不太熟 囧


在聯太的這一個月我真的很開心,

能跟大家共室,

<是的,

僅僅共處一室...實在沒幫上什麼忙 汗顏...>

是小小書僮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了!!

我以後一定會驕傲的吐出一口菸,

眼睛遙望著衡陽路七號九樓的方向,

緩緩地跟我的孩子和孫子說:

「林北以前是混聯太的!!」


扯遠了...

謝謝你們讓我對公關產生了極好的印象,

是的,

我沒有被嚇壞,

我反而每天都以崇敬的眼光在看著埋頭努力的你們,

你們真是太菁英,

太偉大了!!


所以我打算畢業就直接去賣雞排或大腳桶!! <疑!?>

到時來師大夜市找我出示名片打八折喔!! <還演阿...Chris上身麻你>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

<例如無法避免的被從事公關行業的女孩劈腿或甩了>

公關會是我畢業後的第一志願,

到時如果有幸投履歷表到貴公司,

麻煩至少把我的名字唸完再丟進碎紙機了,

如果拿背面來廢物利用畫點圖或印東西的話,

我會更感激。


屁話我就不說了,

感謝你們,

這一個月來大家辛苦了,

祝你們接下來的日子事事順利,

Case接不完,

Propalsal提不完,

動腦會議開不完,

活動辦不完,

還有每天都苦中作樂的笑不完。


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人沒有在照片裡,

雖然我天天帶相機上班,

但我總是害羞的無法鼓起勇氣XD

而且我也擔心我會因為不斷傻笑而手震導致所有照片失焦,

但請相信我,

沒入鏡的人我一樣愛你們喔~


P.S.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左下那位男士...

長的有點像最近病重的"陳鴻"呢?

怎麼不去上菜跑來公關公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