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一年了,每次生日狂歡完總是會寫一些東西,
算是紀錄也算是回顧吧,反正就當成定期清理資源回收桶了!!

去年過完生日沒多久就被通知入伍,
接下來的日子都有用網誌一段一段地記錄。
時間真的好快,或許是當兵的緣故吧,
跟外界脫離了好一陣子,總覺得回想這一年,
真的算是沒什麼爆點。

其實每年生日都差不多,比起夜店,
我更喜歡和朋友小聚吃吃飯。
畢竟我不愛喝,更不能喝。

這樣的壞處就是,時間上很難平均分配,
再加上我又實在不是糾團的那塊料,
所以總是會東漏西漏。

而今年一樣在天母度過,
少了還在海陸的小雞,卻多了放我六年鳥的小胖!!
一樣的吃到飽,一樣的保齡球大賽,
就算再這樣過一百次,我也不會膩。

說實在的,
有祝福對我而言就很足夠了,
與其我生日時大家給足面子都出現替我辦趴,
我更喜歡大家平時就保持聯絡,
偶而喝喝小酒,吃點美食話家常。
每個朋友對我而言都是重要且獨特的,
失去任何一個都不足以被允許。

不管你是國小國中,還是高中,大學,或是相關人等,
只要我們是朋友,我都希望能夠連絡到大家進棺材的那一刻為止。

總而言之,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念書的能順利完成學業,待業的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工作中的則步步高升,當兵的一定要平安退伍,
所有人,都能交到合適的、心儀的男(女)朋友!!

不要說我貪心,因為我所有的願望都給你(妳)們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