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中充滿了消費欲望,想要好好買幾本書,

買幾張喜歡的CD,好好的充實被課業弄得七葷八素的心靈。


今天陪著杰修搭車到北車站,我忽然興起了四處逛逛的念頭,

跑了三家書店總算找到D51的大作"玲子",

然而Rise Against和Funeral for a Friend的新專輯仍無下落,

看來台灣似乎是不打算代理了。


龐克樂的風潮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班上不少人都打算考研究所,我一一的給予祝福,

也試著鼓勵和提醒他們要記得多唸點書,

同時深深地佩服他們擁有著我所欠缺的決心與勇氣。

以一個老是看不清目標的旁觀者而言,能夠在大三就訂下未來目標的他們,

著實令我崇拜不已。


或許,看不清目標只是藉口,我真正缺乏的其實是一顆執意擺脫懶散的心。


大四當大一在過的我,隨著期中考的逼近,壓力開始浮現,

在學分缺一不可的情況下,我試著跟緊腳步,絲毫不敢鬆懈。

剛開學時刻意減低的菸量,也隨著時間無情的前進,刻意地朝線性成長發展,

或許該考慮抽些便宜一點的牌子了吧<笑>。


如果寂寞能夠令我找到自我,讓我重新發現呼吸的理由,

不再依靠現今已不屬於我的存在,那就讓我沉淪吧;

如同擺放於地窖的葡萄酒,我始終相信,

總會有拔開栓塞,香味撲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